close
去看"五月天漢神巨蛋預購簽唱會" 好早就起床了 而且那天還凌晨4點睡 去到那邊整個還在恍神中

那時候太陽還很大 是會曬到中暑的那種 當時巨蛋還有棒棒糖的簽唱會 場地就是超多人的 每個角落都站滿了人

但是幾乎都是國高中生比較多 可能天氣太熱了吧!! 也很多人出現中暑狀態 現場的工作人員很大聲的

講說請不要再推擠了 已經有人昏倒不舒服了 還是一堆人往前擠 棒棒堂的經紀人就出來講說在推擠的話

就要取消簽唱會 忽然還有人跟他叫囂耶 挖賽~~真的好有...


等到了將近17:00 工作人員開始發放號碼牌了 挖賽~~我一拿到就好開心喔!! ^ ^ 因為...我拿到83號耶~~

好前面喔!! 我不知道號碼牌有多少號 但是我知道最重要的簽名海報只有3000份 真的好爽喔!! 哈哈~~

原本五月天他們定的簽唱會時間是19:00說 結果在台中間太久了吧!? 遲到了1hrs多 但是沒關係

我住外面 沒有時間的束縛 所以我就給他慢慢的等下去啦!! 等到五月天一到 現場真是為之瘋狂阿!!

一出場就唱 志明與春嬌 第二首唱垃圾車 第三首唱軋車 第四首唱出頭天 每唱一首大家一起尖叫 和合唱

場面真的超High的有如小型的演唱會一樣 唱完這些歌曲之後當然就是最重要的...簽名活動嚕!!

哈哈~~那時候的我超幸奮的耶 終於可以用預購單去換限量海報去簽名了!! 到了要上台的時候 發生了一

個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啊那工作人問我說我號碼牌幾號時(領海報的時候號碼牌收走了) 我居然說38號

(太開心了恍神中....)挖勒~~明明我就83號阿!! 還說成38號 整個就很搞笑 連工作人員和排我後面的人

聽到都在那裏笑 哈哈~~我還隱隱約約聽到後面的人說 如果他是38號那我就可以領2次上2次台耶 那

時候我真的超想找洞鑽喔!! 但是為了五月天出在多糗也要厚著臉皮給他排下去嚕!! 終於輪到我上台了

~~呵呵 好開心喔!!! 坐在第一個的是...瑪莎 第二個是石頭 第三個是怪獸 第四個是冠佑 第五就是阿信

嚕!! 簽好名的時候因為不想這麼早就回家 所以我就跑到上面去 由至高點拍預購簽唱會的人潮

挖賽~~超多人的啦!! 大約也有3~4000人吧!! (據我估計啦!! 人潮看起來就是這麼多...) 拍完了

人潮 又拍了巨蛋的夜景 晃了一下 就回台南去嚕...聽說簽到凌晨12點多吧 挖~~如果我堅持當初看到

簽唱會結束的話 我就做不了捷運和火車回家了耶 也會累癱了 但是說真的還真想待到最後一刻 算了~~

沒關係 等到 12/24 他們來學校辦校園演唱會的時候在瘋吧!! 那時候我一定要待到最後一刻...有誰要跟我

一起瘋的呢?? 報名一下吧~~哈哈!!

以下是我去網路找來的"漢神巨蛋預購簽唱會"片段影片...往後也會不斷的新增 其他場次的簽唱會影音

讓大家也可以感受一下 五月天簽唱會當時現場的High度吧!! 大家敬請期待嚕~~

五月天漢神巨蛋預購簽唱會~開場 (大家一起歡迎...五~~月~~天!!)


五月天漢神巨蛋預購簽唱會~垃圾車 (現場大合唱喔)


五月天漢神巨蛋預購簽唱會~尬車 (超High的 全場大合唱 一起搖擺...)


五月天漢神巨蛋預購簽唱會~串場 介紹成員 (內容超搞笑的...)


五月天漢神巨蛋預購簽唱會~阿信、瑪莎老師講古時間...(瑪莎講得超好笑...後面超High的)


五月天漢神巨蛋預購簽唱會~超勵志新歌: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