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是什麼讓我們生疏了太久 (品冠-最好的朋友)
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分開以後默默一人往前走 (品冠-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現在就想見的人 也是我最怕傷害到的人 (品冠-現在就想見的人)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弦子-捨不得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開始美麗 夜晚睡不著都在想著你 (弦子-無可取代)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陳小春-難朋友)
還是我只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陳小春-難朋友)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陳小春-難朋友)

很樂意在妳的世界做妳的避風港 (張信哲-最美的時光)
快樂悲傷 我為了妳而珍藏 藏在我心上 直到地久天長 (張信哲-最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