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羅志祥-好朋友)
或許你一直把我當成普通朋友 我卻始終對你不變的執著…….(2Moro-圍巾)
也許我能給你愛就是那麼普通 甘心的作垃圾桶……(羅志祥-垃圾桶)
為了看你笑 我練習笑話幽默感覺……(羅志祥-完美型男)
你真的快樂 是我唯一在乎的裝扮……(羅志祥-完美型男)
誰會像我 熬夜為你解憂……(羅志祥-垃圾桶)
我想做愛情中完美的型男 對你好 No.1……(羅志祥-完美型男)
Every Time I Show U All My Love(想給你最特別真愛) ……(羅志祥-完美型男)
Every Time I Love U In My Style(想給你最特別浪漫) ……(羅志祥-完美型男)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美沒有虛偽……(羅志祥-自戀)
讓我愛你愛到忘了我是誰……(羅志祥-自戀)
該怎麼說出口 真的不像我……(羅志祥-垃圾桶)
誰會像我 愛你不囉唆……(羅志祥-垃圾桶)
我給的愛最普通 也最感動 只要你能點點頭就夠……(羅志祥-垃圾桶)
我付出的 努力 完全不留 痕跡……(林冠吟-不成比例)
我給的感情 和 悲傷 成正比……(林冠吟-不成比例)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夢裡都是你的身影……(黃品源-給了你最真的我的心)
到底你有那一點在吸引我 我也想不出正確的理由……(黃品源-給了你最真的我的心)
夢在清醒之後就幻滅 我知道我的心不會後悔……(黃品源-睡了沒)
雖然免不了傷悲 只想知道你今晚 睡了沒……(黃品源-睡了沒)
這是什麼樣的滋味 又是什麼樣的感覺……(黃品源-你的眼淚)
為何我會如此陶醉 為何我又會一直徘徊……(黃品源-你的眼淚)
只想要對你說 我有多深愛著你…….(游鴻明-寫情書)
愛無猜 情不改 我願意為你一路等待…….( 蔡旻佑-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