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黃貫中/阿信 曲:黃貫中/阿信/怪獸/瑪莎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將一無所有 只想要離開這個地球表面
那麼 請你不要也忘了 手中握緊希望 就會找到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遠方 有一個地方 那裡有種我們的夢想
某天 也許會相遇 相遇在這個好地方
不要太擔心 只因我相信 終會走過這條遙遠的道路

如果要告別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別
如果你只能打一通電話 你會撥給誰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還是要告別 還是放棄海拔以下的世界
你會裝進什麼回憶紀念 在行李裡面

終於要告別 終於沒有更多的明天要追
你有什麼遺憾依然殘缺 還沒有完美

當彗星燃燒天邊 隕石像雨點
當輻射比陽光還要熾烈
當愛變得濃烈 當每段命運 更加壯烈
當永遠變成一種遙遠 當句點變成一種觀點
讓人類終於變成同類

勇敢的告別 勇敢地向過去和未來告別
告別每段血緣身分地位 聰明或愚昧

最後的告別 最後一個心願是學會高飛
飛在不存在的高山草原 星空和藍天

讓 諾亞方舟 航向了 海平線
讓 諾亞方舟 航向了 換日線
讓 諾亞方舟 航向了 天際線
讓 諾亞方舟 航向了 無限

試聽網址:http://picosong.com/qw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