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專輯歌手】: 陳國華
【製作發行】: 擎天
【發行日期】:2009.12.03
【專輯曲目】:
01.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02.分岔路
03.床前明月光
04.把所有幸福都給你
05.當你又提起我們的事
06.痛快
07.就這樣吧
08.已婚單身漢
09.想聽你說
10.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一想起你的臉龐我就會忍不住微笑
閉上眼都是你的畫面讓我都睡不著
原來這就是戀愛味道讓人真受不了
我發了狂的想你
你知不知道

想要和時間賽跑 想要圍在你身邊繞
我的愛像火在燒 飛機大砲也擋不了

想聽你說 永遠都愛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想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陪著我
直到地球走到宇宙的盡頭

想聽你說 永遠都賴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不離開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我想要帶你穿越時空到永久

一想起你的臉龐我就會忍不住微笑
閉上眼都是你的畫面讓我都睡不著
原來這就是戀愛味道讓人真受不了
我發了狂的想你
你知不知道

想要和時間賽跑 想要圍在你身邊繞
我的愛像火在燒 飛機大砲也擋不了

想聽你說 永遠都愛著我 (都愛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想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陪著我
直到地球走到宇宙的盡頭

想聽你說 永遠都賴著我 (都賴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不離開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我想要帶你穿越時空到永久

想聽你說 永遠都愛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想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陪著我
直到地球走到宇宙的盡頭

想聽你說 永遠都賴著我 (賴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我想要帶你穿越時空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