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石頭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你就會 叫媽媽

轉眼你已經 一歲啦
寶貝還不會 彈吉他
相信有一天 你也會大聲唱
哥哥爸爸真偉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再這裡 別怕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我會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就不會找爸爸


你會愛上你的她
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
未來的路 很遠很慢長
心痛的傷 就讓他去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再這裡 別怕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有我再這裡別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