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阿信
.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
我沒有任何天分 我卻有夢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將會證明 用我的一生
.
我 如果有夢 有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麼
我 如果有夢 夢要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 我的傳說
.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
我沒有任何天分 我卻有夢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將會證明 用我的一生
.
我 如果有夢 有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麼
我 如果有夢 夢要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 我的傳說
.
我 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 如果有夢 有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麼)
我 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我 如果有夢 夢要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 我的傳說)
. 
我知影總有一天 啦∼∼∼
(有一天有我的天空) 啦∼∼∼
. 
我有我的路 我有我的夢 總會有一天 總會有一天
(作我的英雄 在我的天空 我知道你懂 知道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