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4點多怪獸又突擊的使用五月天官方FB留言了!! 結果~一堆人又找他吵架 哈哈~真是太帥了!! 而且老大還有針對我的問題回覆耶 ^ ^

陳維霖 老大 老大 奇怪了 怎麼只有你常用這FB 其他人勒??
陳維霖 有家室的不適合深夜上FB 那~其他沒家室的怎都沒看到半影??
Mayday五月天 我不知道其他人現在在幹嘛,對付你們,我這最低階的就夠了~

陳維霖 我觀看【五月天追夢3DNA】七夕愛情篇 的心得

老大~評分一下吧!! 評完我要去樹睡了 呵呵…

影片以五月天的歌曲'溫柔'作為配樂,並且搭配著對於愛情的嚮往與無助的劇情,真的不起雞皮疙瘩也難阿!! 尤其是當奶茶劉若英說著"祝你幸福"這句話後,進入五月天唱著溫柔紙雪花紛飛的演唱會畫面,讓累積的情緒整個來到最高點一次爆發,這是五月天演唱會慣用的手法,真的很有五月天的味道,就如奶茶所說的”其實如果你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人應該都知道,即使你不熟悉那些歌你到了現場你都能被感動” ,我就是被感動到才會一直的想去看他們的演唱會,享受著歌曲所創造出的層層感動!!

Mayday五月天 陳兄,謝謝你這麼認真,不過任何作品都是看過才知道的

第一次耶 改天深夜睡不著大家可以連五月天的官方FB密切注意,說不定怪獸會突然留言也說不定,哈哈~超開心的啦!! 害我深夜起來,都想要去五月天的官方FB看看,看獸大是否又有發文開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