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 五版裡面看到有人分享他們在超偶的表演,看完以後覺得這種以BeatBox從新編曲的方式還不錯聽,跳脫了原唱者既有的編曲模式有著獨特的個人風格,會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我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清晰的版本,沒想到居然被我在youtube發現了他們在錄音室錄製的清晰版本,如果大家對他們的演奏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試聽看看喔!! 保證大家也會喜歡的…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志明真正不知要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沒愛我

志明心情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齣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 準抵煞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沒愛我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沒愛我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