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藍小邪 作曲:楊子樸

RAP: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
一定是 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葉 為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隻蝴蝶為了飛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你的身邊 要不是 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麼出現

當我終於住進妳的心裡 分享同一個世界
身後錯過痛過漫長情節 都變甜美

#只有我了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RAP:Yeh 愛上你有多幸運 像是天使的禮物
我們不要辜負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如果愛 真的是 那麼的少
我們就 一起守護我們得來不易的愛不被打擾

Repeat *

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 完整所有的畫面
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 只剩喜悅

Repeat #

像是大雨過後晴朗的天 寬闊而耀眼
每個黎明都 需要有夜成全
往回看每兜一個圈 每一條迂迴的曲線
都是為愛上你必須留的伏線

Repeat #

RAP: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
一定是在等我們
一起勇敢尋找 一起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