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淚 下在我心臟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眶 心疼 你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的更長
昨天誰讓你 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你 都遺忘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為你收藏 最近連睡覺 手機也在手上
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 公園 的長椅上 你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
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 換你的這句話 很足夠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