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黃俊郎 作曲:楊瑞代

下午茶 她加了 一匙哈瓦那
眼睛也瞇成了 波西米亞
她正在書裡跟 海名威對話
討論有雪茄香 的晚霞

棕色的午後 棕色的眼眸
她深棕色 的沉思 對著我 誘惑
風浪漫越過 這優雅港口
我開始寫著 她的小說

哎呀呀 她的髮 哎呀呀 說著話
哎呀呀 呀呀呀呀 哎呀呀 哈瓦那

下午茶 我放了 一匙嘉年華
遇見了有拉丁 背影的 她
我只是為愛而 煩惱的作家
哼出的 字 已不成文法

棕色的午後 棕色的眼眸
她深棕色 的沉思 對著我 誘惑
風浪漫越過 這優雅港口
我開始寫著 她的小說

哎呀呀 她的髮 哎呀呀 說著話
哎呀呀 呀呀呀呀 哎呀呀 哈瓦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