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管啟源 曲:黃韻仁

趁你 還沒變成生活的困擾
趁我 還沒把你的溫柔 全部消耗
趁我們 剩餘的青春還可以燃燒
趁愛情 還有愛情的味道

趁你身體會想念我的擁抱
趁著剛好我們都一樣感到無聊
趁這個世界還沒有 變的太糟糕
趁簡單的還沒變苦惱
趁現在我們是對方的解藥

我們即使看不到 也即使聽不到
為了尋找而尋找
這愛情就像是微弱的一顆燈泡
未來再也找不到
是我把自己想的太好
以為這一次你願意停靠
ye~~
我卻 自己摔倒

趁你身體會想念我的擁抱
趁著剛好我們都一樣感到無聊
趁這個世界還沒有 變的太糟糕
趁簡單的還沒變苦惱
趁現在我們是對方的解藥

我們即使看不到 也即使聽不到
為了尋找而尋找
這愛情就像是微弱的一顆燈泡
未來再也找不到
是我把自己想的太好
以為這一次你願意停靠
ye~~
我卻 自己摔倒

我們都不夠溫暖
所以才互相交換
再次傷 過剩的孤單
太多餘的感傷

我們其實都一樣
只能發出微弱的光芒
ye~

我們即使看不到 也即使聽不到
為了尋找而尋找
這愛情就像是微弱的一顆燈泡
未來再也找不到
是我把自己想的太好
以為這一次你願意停靠
ye~~
我卻 自己摔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