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阿怪 作曲:阿怪

你拼命找藉口 假裝順路載我
才下午四點多 問我晚餐吃了沒有
我一肚子的火 女生才有資格害羞

你慌張的發抖 有一句話你想說
你端詳我的臉孔 還問我的星座
你知道我還想 看見一些別的行動

連我愛你都不夠
say I love you 好做作
講 Te amor 聽不懂
Sukidayo 你欠揍

我要你找一種沒有人會說的話來說
找一種沒有人認識的字來說
馬上就發明一句新的話來說喜歡我

你拼命找藉口 假裝順路載我
才下午四點多 問我晚餐吃了沒有
我一肚子的火 女生才有資格害羞

你慌張的發抖 有一句話你想說
你端詳我的臉孔 還問我的星座
你知道我還想 看見一些別的行動

連我愛你都不夠
say I love you 好做作
講 Te amor 不懂
Sukidayo 你欠揍

我要你找一種沒有人會說的話來說
找一種沒有人認識的字來說
馬上就發明一句新的話來說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