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死別的2009年版,但整體的單曲又有很大的突破喔!! 後面的節奏、樂器的呈現、歌曲詮釋的方法,都比以往的都更清晰編曲上也有改變,想必又會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PS: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煩請至KKBOX或ezPeer+收藏聆聽喔!! 不要忘了製卡卡的無名給他鼓勵喔!! 感謝大家~~

KKBOX試聽連結

ezPeer+試聽連結

完整曲目:

1. 又不是非愛不可
2. 抱歉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3. 你讓我失望失到心都空了
4. 原來愛脆弱得那麼不堪一擊
5. 劫後重生
6. 抱歉我們連朋友都不是*心動弦樂版



劫後重生

作曲:卡卡 作詞:卡卡 編曲:江孟翰

A 我呼吸著枯萎的幸福氣味
揮不走傷悲 活在陰霾下防備
害怕觸碰未來 變得軟弱 像隻刺蝟
快樂 失去權利體會

B 我尋找著淚水活埋的玫瑰
受傷的蓓蕾定會再綻放薔薇
或許上天並不允許所謂十全十美
偶有缺陷 擁有過的愛才難能可貴

C 放下遺憾再擁抱希望
窮途末路總有一點曙光
照耀著迷失方向身負重傷的我
鼓起勇氣飛翔

放下遺憾再擁抱希望
否極泰來的愛會不一樣
推開那塵封的鐵窗
別讓結了疤的傷口 繼續在發燙

Repeat B C

記不起幻滅多少夢想
數不清白費多少力量
看不透生離死別 歇斯底里又能怎樣

放下遺憾再擁抱希望
窮途末路總有點曙光
照耀著迷失方向身負重傷的我
鼓起勇氣飛翔

放下遺憾再擁抱希望
否極泰來的愛會不一樣
推開那塵封的鐵窗
別讓結了疤的傷口 繼續在發燙


卡卡的無名

卡卡奇摩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