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背景的天空 襯托著誰的美麗
白色雲朵又經過 輕得像誰在呼吸
Oh 這樣簡單 這樣自然
我想我能 為誰勇敢
只因為你懂 Yeah

*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你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你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Oh 我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你一絲一毫
 請你別說 No No No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

Repeat *,#,△,#,△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