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其實很早就有了,大約在我國、高中時在網路上無意間聽過了

現在聽到專輯版的,還是覺得Demo版的比較好聽一點,但畢竟經過從新編曲

唱法也有所改變,當然專輯版的聽起來感覺也會有所不一樣嚕!! 這首歌曲真的很值得

聽喔!! 為了讓大家聽一聽看Demo版和專輯版的差異,因此我放了兩種版本的供大家試聽,

希望大家兩種版本都會喜歡~~


謝和弦-依賴 (Demo)



詞:謝和弦 曲:謝和弦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這次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 已經不只一兩天

你心裡 還有沒有 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 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 已經也有 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 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謝和弦-依賴 (專輯版)




詞:謝和弦 曲:謝和弦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等不及要為你失眠 又讓思念佔據了淚腺

在你心裡面 還有沒有 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儘管真的只有一點點
至少還夠我 滿懷欣慰 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 改不了變
我菸也抽了 酒也喝了 鼻子也碰了灰 就是對你的依賴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