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真的愛你 誰來收拾那些被破壞的友誼 如果我忍住這個秘密 溫暖冬天 就會遙遙而無期 (周傳雄-冬天的秘密)

我願意 帶你到處去旅行 含蓄的愛沒意義 我會大聲地告訴你 我要你每天過的好好地 永不離棄 我要一生一世陪伴著你 (張智成-The Key Of Love)

沒人知道的起始 那些時候所有深愛過的人 都有清楚的臉孔 交織一段段記憶 (周傳雄-黃粱夢)

想要聯絡想要回到最單純的那時候 誰來理解此刻慌亂的感受 我們曾經那麼交心那麼的無話不說 時光凍結了再也無法回頭 (周傳雄-送別)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再真實 為何牽動情緒不能再掩飾 我無法回到現實 想念再也無法稀釋 原來痛如此稱職 太真實 (盧學叡-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