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是誰先說 Goodbye
也許是我活該 讓你走得太快
不懂不懂要怎麼才能讓你明白
電視裡讓你哭的對白 句子裡的悲哀
不要假裝你不在 I Try I Try
永遠不會離開 Oh Baby

對不起 已經沒有用 你不會再回頭
拼了命去改過卻還是空 沒有結果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Oh Baby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在互相傷害(傷害)

坐在家中等著你回來
煮了你最喜歡的晚餐
也許是我活該 讓你走得太快

我會在你身邊等著你醒來
準備你最喜歡咖啡和早餐
原來這是戀愛 我終於明白

Sorry 對不起 已經沒有用 你不會再回頭
拼了命去改過卻還是空 沒有結果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Oh!Baby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在互相傷害(傷害)

站在了雨中要自己別再衝動
這一次我不會就這樣輕易放鬆

是你不懂 是你不懂 請聽我解說
因為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會永遠永遠保護著你
Yes I Do Girl! Yes I Do!
讓我保護著你 So Love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Oh Baby Baby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在互相傷害(傷害)

說了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Oh Baby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在互相傷害(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