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吳听徹 曲:吳听徹

我 愛上妳的時候
也 有攜手白頭的衝動
可惜好景不常在我們左右
努力再過了頭 是熱情腐了朽

妳 牢牢的抓緊過我生活
卻 放開在我依賴最深的時候
也擁擠了我 思緒沉靜的動作
而我習慣的 也不再陪著

我怎麼能聽見妳 怎麼能看見妳
怎麼能提 怎麼能說
怎麼有感動的曾經 怎麼能不淚流
怎麼才能握緊妳的雙手
然後說出口 妳是我所有的所有

妳 牢牢的抓緊過我生活
卻 放開在我依賴最深的時候
也擁擠了我 思緒沉靜的動作
而我習慣的 也不再陪著

我怎麼能聽見妳 怎麼能看見妳
怎麼能提 怎麼能說
怎麼有感動的曾經 怎麼能不淚流
怎麼才能握緊妳的雙手
然後說出口 妳是我所有的所有

想見她 卻不能說
什麼啞了我
這種對話出現太多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她能溫暖我 也能降溫到那最寒凍
再沒有人心痛

我怎麼能聽見妳 我怎麼能看見妳
我怎麼能提妳 怎麼能說妳
怎麼有該死的感動的曾經
怎麼可能不淚流
怎麼才能握緊妳的雙手
然後說 怎麼可能會寂寞

吳听徹無名連結



衍生MV︰

何潤東-黑色翅膀 詞曲其實就是吳听徹的創作喔!! 以下是那首歌的MV 就藉由
這首歌,讓大家知道听徹的才華吧!!



詞:徹 曲:徹

我的肩膀 沒有力量
撐起妳建築的美麗假象

真實在前方 不是轉身就能忘
妳夢幻的國度我不會是國王

就~讓自己再成長 愛的感覺都隨風釋放
我們的旅行都還沒到達 提~起名叫現實的行囊

妳有妳的黑色翅膀
無法飛翔在我的天堂
精靈們冷冷目光
讓我們墜落在彼此的腳下

收不起妳的黑色翅膀
只能在黑暗的餘光遊盪
聚集再多光芒
也只是批著天使外衣的狼

炫耀妳 黑色[的翅膀]
卸下妳 [ 深白色的武裝 ]
振翅吧黑色[的翅膀]
尋找可以依靠的惡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