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周杰倫 改編詞:猴孫(維霖)

妳的謊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古馬雅的預言 世界末日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好緊張呢
記者陸陸續續轉撥著 害我擔心了

時間過了 走了 預言面臨抉擇 改口了 荒了 我哭了
預言時的超快樂 貨櫃我努力搬著 有些記者愛到這 真的火了

怎麼了 地震呢 說好的 海嘯呢
你懂得 我醉了 亂說的 末日了
你們六五四三二一倒數著 我緊張著
那些說謊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質問著 說好的 地震呢
我錯了 酒醒了 手抖著 後悔了
只是記者的SNG還連線著 要怎麼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