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林建良 作曲:宋念宇 編曲:宋念宇 監製:陳偉 For Take One Music

天氣放晴了 心 為何還如此騷動
沒有人經過 我 卻以為你在喊我
原來都只是個美夢
醒來頭痛

曾經你愛我 愛 的那麼卿卿我我
如今只剩我 一 個人看愛情小說
我自己傻傻坐在這 沒有角色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小情話最動聽
什麼年紀 還傻的可以


曾經你愛我 愛 的那麼卿卿我我
如今只剩我 一 個人看愛情小說
我自己傻傻坐在這 沒有角色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小情話最動聽
什麼年紀 還傻的可以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小情話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