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昱熙他的歌真的都很好聽 但是這麼有才華的歌手 卻選擇了自殺 就在今年的2/1 說真的 我很看好他說
最近唱片公司把他的音樂整理出來發行了 如果覺得值得收藏的話 不妨去購買收藏一下吧!!

以下為專輯介紹:

這位歌手已經因為自殺而結束了自己24歲的生命。一直都在網絡上發表作品的陳昱熙已經沒有機會見到這張專輯,據說此專輯的收益會全數交給他的父母。作為擁有多位圈中好友的音樂人,陳昱熙剛剛才在賴銘偉的專輯中小試了一下身手,儘管自殺原因大家並不清楚,不過僅僅24歲的生命用這種方式結束,真是夠可惜的了。

22年前我們失去了「蔡藍欽」,6年前我們失去了「宋岳廷」,今年…我們又失去一位創作才子。

無名網絡,音樂傳奇。主打歌《依賴》,60萬網友感動推薦!特別收錄神木與瞳《理由》原創曲。

超過60萬人點閱,11首動人的歌曲。音樂天才,無師自通的創作精選輯。音樂詞曲創作 編曲 錄音 混音 樂器 吉他彈奏 演唱 和聲 無師自通 一手包辦,他的生命從音樂開始,他的音樂留在部落格。

專輯曲目:

1.接受
2.依賴
3.落空
4.Story
5.顏色
6.距離感
7.理由
8.你給我的
9.奢望
10.好寂寞
11.捨不得

多加一首曲 身段 (身前的最後一首歌 不錯聽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依賴歌詞:

寂寞的時候 有你陪我
電話那頭 熟悉笑容
你說分手也是一種解脫 你默默的安慰我

想哭的時候 沒有人懂
你聽我說 你眼中卻跟著泛紅
有種感動 湧上心頭 有個人很懂我

你像在手中的太陽 總是給我一種 溫熱陽光
或許不夠堅強 沒有力量 夜都會因你而亮
你是在晴天的花 開得如此燦爛 充滿希望
每當失落 有你在我身旁 有一種又想愛的堅強 陪我去闖

想哭的時候 沒有人懂
你聽我說 你眼中卻跟著泛紅
有種感動 湧上心頭 有個人很懂我

你是不會滅的燭光 常常給我一種 溫馨浪漫
經過多少風霜 多少淚光 夜都會因你溫暖
你是在陰天的花 依然開得燦爛 不曾絕望
每當聽見 充滿真心的話 有一種莫名感動的愛 慢慢發芽

你是不會滅的燭光 常常給我一種 溫馨浪漫
經過多少風霜 多少淚光 夜都會因你溫暖
你是天使的翅膀 展開我的夢想 飛向天堂
溫暖的風 吹進我的心房 有你我就不會再孤單 有你陪伴





身段歌詞:

我猜是他說了一些話
才讓你決定 你不想 失去他 了嗎
奮不顧身 回頭看

誰敢說 不只在你的心上
為他繫上了牽掛
牽住嚮往 原本勇敢的方向

愛情 我們都輸光
在他身上 真心交換 最後淪為丟棄的籌碼
再一次 相信了他 深情的情話
又一次為 愛 放下身段

我想是你放不開了嗎
才讓你擔心 起原來說好的夢想
怎麼偏移 了軌道

他的笑 勾住了誰的笑
讓你眼淚拼命掉
你已習慣 習慣紅了的眼眶

愛情 我們都輸光
在他身上 真心交換 最後淪為丟棄的籌碼
再一次 相信了他 深情的情話
又一次為 愛 放下身段

愛情 已經看不開
為他流浪 為他失望 為了他 不再回家
開心 以變成奢望
又一次為 他 丟下了愛

愛情 我們都輸光
在他身上 真心交換 最後淪為丟棄的籌碼
再一次 相信了他 深情的情話
猶疑得為 他 放下身段


這是陳昱熙的無名 雖然他看不到了 但是~~如果你覺得很聽的話 不妨也去留個言吧!!http://www.wretch.cc/blog/the8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