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燕姐 真的替我們 講了許多五迷想要對五月天所說的話 看到了這些文字 心中激起了無限的感動...(看著影片慢慢打 打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 = )


2011-12-23 SS小燕之夜 12年後 五月天的第二人生 節目結尾口白


五月天 五月天
從來沒有想到在高中的時候
大家一起玩音樂
偷偷的不要告訴父母
我們就這樣子有機會上台唱歌
如果有機會在大安公園唱歌
自己還要守在樂器旁邊
當年的阿信就許下願望說
我一定要辦個大的演唱會
我一定要把大家帶到我的音樂之路
真的也沒有想到就這樣
怪獸 瑪莎 石頭 阿信 冠佑
一起走了十幾個年頭
他們互相會說
我們真的不虛此行
石頭生日的那一天
他們都說三十幾年前
你出生來到世上的這一天
你有沒有想到你的職業是
彈吉他 交朋友 喝啤酒 拍MV 開演唱會
這五位小孩大概都沒有想到
他們的父母希望他們去當律師
希望他們去做任何的事業
但沒有想到他們卻帶給我們台灣
所有的人 最好的音樂
多少的年輕人在他們的演唱會當中
十萬青年站起來 你要去哪裡
每一次他們的演唱會
都給很多的年輕人
感覺了目標
感覺了自己的熱情
阿信是一個文青或者是知青
在他寫的歌詞當中
很多都是我們年輕人的心聲 也是我們的願望
他常常說
曾經燦爛 曾經沸騰
就不會有悔恨
即使化成無名煙塵
在故事的尾聲
但如果你是五月天
你是五月天的成員之一
你真的在這一生當中
不虛此行
看到五月天
從一個高中生的演唱團體
到今天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了不起
五個人從來不吵架
但是各自有各自的堅持
就像怪獸說
我會好好的照顧我的手
因為我要玩吉他
就不能再打棒球了
他們長大了
石頭有了兒子
冠佑有了女兒
每一個人也許在人生當中
都要走過不同的境界
但是呢
他們雖然飛來飛去
但是都是為了他們自己的作品
作品八號要出現了
這個作品是明日還是末日呢
他們還沒有定論
但是可以有定論的
就是諾亞方舟這個演唱會
一定會帶給你
一個新的希望走到2012
謝謝你五月天
代很多很多的年輕人謝謝你
你們帶給他們
很多美好的回憶和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