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超好聽的,但是演唱的歌手都沒有唱出Power,只有吳海文唱出了那種感覺感覺比較好聽,至於謝宜君他將副歌的部分改成台語的版本又有另一種感覺,而且也不會覺得很突兀給了這首歌另一種生命,大家不訪也聽聽看我想大家應該也會跟我一樣的喜歡吧!!





詞/曲:五月天阿信/八三夭阿璞

是不是能不要回去
回去我的平凡生活
活在日復一日生活
我就像是困獸

有一種人只找藉口
而我只想找到出口
抓不住風的我只能抓緊我麥克風

一直一直在找一首歌
屬於我的歌
一字一句完整說出我的愛和痛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會有一個我
是不是我用力的唱
是不是你就會感動

是不是在我的天空
是不是有一刻煙火
不求作超級的偶像
但求一刻你能傾聽我

誰能變成天王天后
誰卻還在天天等候
誰的舞台正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