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姓名] : 黃小琥
[專輯名稱]:簡單/不簡單
[發行日期]:2009年12月18日
[發行公司]:華納
[專輯介紹]:
跌跌撞撞走走停停 愛了又收收了又愛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 愛 簡單/不簡單
許多歌曲在她的歌聲中才開始擁有了療癒的力量,
許多人在她的歌曲中發覺和檢視自己靈魂的空隙、缺失的那一個角落,
但轉眼她開口又逗的我們前仰後翻,
讓我們又哭又笑不能自己,她是黃小琥。
最戲謔人生的療癒歌后 最不正經的靈魂歌手
用一種簡單自在卻深刻直接,
繼續唱,繼續感動,繼續讓我們又哭和又笑,
那樣簡單自在的感動力和感染力看似簡單,卻很不簡單。
累積八年的洶湧感性 爐火純青的收放自如
等待已久 好聽耐聽 10首聆聽系好音樂!
■ 極好聽推薦 / 沒那麼簡單
「不愛孤單一久也習慣,總是不安只好強悍,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如果要說這是首非常近似於黃小琥的自傳歌曲,不如說這是都會女性最普遍的心事,
一路上跌跌撞撞走走停停,原來我們都是這樣,愛既簡單也不簡單。
■ 極耐聽推薦 / 殼
抒情能手偲菘、偉菘與葛大為聯手量身打造,
小琥老師唱來感傷卻溫暖動人,直指現代人層層疊疊包裹的堅硬保護色,
像是冰冷的殼,隔絕了自己也隔絕他人,
都會愛情的滄桑寂寥,黃小琥嗓音唱來別有味道,
故事和畫面感濃厚,甚至讓歌曲像是有了溫度~
■ 極傳唱推薦 / 伴
「什麼是陪伴,什麼是心安,你是答案。」
黃小琥最擅長的溫暖動聽歌曲,
日常平淡卻深摯情長,
十足考驗演唱功力,
動人傳唱指數堪稱國語版「家後」。
[專輯曲目]:
01.破牆
02.沒那麼簡單
03.殼
04.沒完沒了
05.最愛的人
06.伴
07.不要停
08.誤點
09.怎麼這樣
10.說膩晚安



作詞:崔惟楷 作曲:方大同

時間 是淹沒 感情的流沙 也許哪一天開始 我們會忘了表達
你很 愛我嗎 人們練習著問答 只想在短暫世界中證明 那永恆是存在的吧

Maybe最害怕的是愛太深 maybe 我不敢太愛一個人
或許每個人 都在等待最愛你的人
我卻想對你說 只有你是 你是我最愛的人

習慣 是兇手 感情被謀殺 也許哪一天開始 付出會變成落差
想要 很簡單 這件事卻很複雜 所以我們終究學會原諒 試圖別總是那麼傻

Maybe每個人都怕愛太深 maybe 我不敢太愛一個人
或許每個人 都在等待最愛你的人
我卻想對你說 只有你是 你是我最愛的人

想讓沉默走開 不用繼續去猜 愛不應該 放在心底藏起來
我只想永遠都能讓你明白 最愛你和你最愛的人 是我

就算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怕愛太深maybe 我不敢太愛一個人
或許每個人 都在等待最愛你的人
我卻想對你說 只有你是 你是我最愛的人

你是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