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意間看到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的一個影片 影片裡面說到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將一無所有 只想要離開這個地球表面 那麼請你不要也忘了 手中握緊希望 就會找到天堂 當聽到影片中的小女孩說出這句話時 再搭配著諾亞方舟MV的場景 paradise+倔強影片歌詞 遠方 有一個地方 那裡種有我們的夢想 某天 也許會相遇 相遇在這個好地方 不要太擔心 只因我相信 終會走過這條遙遠的道路 居然~讓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 眼眶泛紅 原來…這就是五月天 所要傳達的 第二人生 一個充滿希望的人生… 真的 好感動…(下次的諾亞方舟演唱會不妨可以試試這曲序 我想應該也很不錯...)



再見 草莓甜甜圈 街角咖啡店 落下雨點
再見 黑白老照片 回憶電影院 埋進地面

再見 我們初識的那個公園
那天是誰先吻了誰 被誰遺忘的鞦韆
再見 那麼多名車名錶名鞋
最後我們只能帶走 名為回憶的花園

如果要告別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別
如果你只能打一通電話 你會撥給誰

晚安 鸚鵡和孔雀 花豹和人類 望著海面
晚安 底片和唱片 沉浮在浪間 就像詩篇

晚安 自由女神漂到華爾街
我們在甲板上摸到 杜拜塔頂的塔尖
晚安 海豚躍出西藏的屋簷
原來幻想中的這天 會比幻想更唯美

還是要告別 還是放棄海拔以下的世界
你會裝進什麼回憶紀念 在行李裡面

終於要告別 終於沒有更多的明天要追
你有什麼遺憾依然殘缺 還沒有完美

當彗星燃燒天邊 隕石像雨點
當輻射比陽光還要熾烈

當愛變得濃烈 當每段命運 更加壯烈
當永遠變成一種遙遠 當句點變成一種觀點
讓人類終於變成同類

勇敢的告別 勇敢地向過去和未來告別
告別每段血緣身分地位 聰明或愚昧

最後的告別 最後一個心願是學會高飛
飛在不存在的高山草原 星空和藍天

讓諾亞方舟航向了海平線
讓諾亞方舟航向了換日線
讓諾亞方舟航向了天際線
讓諾亞方舟航向了無限



遠方 有一個地方 那裡種有我們的夢想
某天 也許會相遇 相遇在這個好地方
不要太擔心 只因我相信 終會走過這條遙遠的道路
OH!PARA-PARADISE 是否那麼重要 是否那麼地遙遠
OH!PARA-PARADISE 是否那麼重要 是否那麼地遙遠
可惜 我們的故鄉 放不下我們的理想
好嗎 想問你一下 告訴我外面的世界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
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
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