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可以和你 線上聊天 簡訊傳ㄧ整夜
為什麼 可以所有 心事秘密 對你毫不遮掩
為什麼 對你的ㄧ舉ㄧ動ㄧ切 特別有感覺
你說這算不算是曖昧
為什麼 明明剛剛 說了再見 卻又想再見面
為什麼 剛剛明明 掛了電話 又想按撥號鍵
為什麼 會那麼的在意 那個男生是誰
為什麼 你又讓我輾轉難眠
當我ㄧ坐在你嬌小的身邊 我的心跳就會加速的跳躍
是不是你也會 是不是你也察覺 是不是愛情就在我們之間

再靠近ㄧ點點 (是不是就能牽你的手)
再勇敢ㄧ點點 (是不是就能當你的男朋友)
你說過 我難過 你會陪我 有你陪的我 怎會難過
再向前ㄧ點點 (是不是就能讓你愛我)
再沖動ㄧ點點 (是不是就能把你完全占有)
我照做 只想聽到你說
只差三個字 你就能擁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