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施立 作曲:蔡政勳

朋友都閃了 留下的她 對面坐著
我忽然想起 好像和你 來過這裡
眼前的咖啡 怎麼沒有 從前滋味
是不是有些 感覺不對

她看起來 其實還算美麗
有一對 善良眼睛
我想她 應該會是 理想的伴侶
我說的笑話 冷到了北極
她的笑那麼用力
怎麼 會覺得 好慚愧

看回憶在對我嘲笑
嘲笑我自尊都不要
嘲笑我還不是想找 一個溫暖懷抱
她的好 你的訊號
我終究 還是要 無處可逃

讓 回憶 嘲笑
嘲笑我說過不要
嘲笑我最後還是 很想要 想要誰來擁抱
她的好 像在警告
我回頭 就看見你對我 嘲笑

她不像你 喜歡站在風裡
眺望著 遙遠星星
我的愛 在你眼底 像一顆沙粒
我應該 就去牽著她的手
看一看 海闊天空
但是 我伸手 我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