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夢想
小時後大家作文題目想的夢想都是醫生、科學家、老師、警察…等
實際上有所實現的並沒有幾個
往往現實與實際通常都是相反的
不免俗我的小時候夢想跟大家的都差不多
不是醫生就是警察 然而一個都沒有實現 = =
到了高中才慢慢的發現自己的夢想
而我的夢想
就是擁有一台數位眼相機
來紀錄著我所認為的美麗時光雨風景
實現我的攝影夢

我想用我的鏡頭來紀錄著宜蘭的美好
不管是人文或是風景
都有值得我去紀錄的地方
像是
著名的龜山朝日 (自己的拍攝)


新景點的蘭陽博物館(本圖引用至iamjulia痞客)




宜蘭冬山火車站 (自己的拍攝)


或是宜蘭的設治紀念館…有著濃厚的日本禪風,以前就很嚮往可以擁有此風格的房子 (本圖引用至iamjulia痞客)


頭城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本圖引用至smilejean痞客)

有著獨特的美 獨特的味道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自然的風景
是我較偏好的風格(本圖引用至smilejean痞客)


滾滾流水的瀑布 讓人有心涼脾透開的感覺…(本圖引用至HD.club精研 所拍攝的圖花蓮可愛的小鎮 - 玉里)


心情不好時 多看看這類的照片 能讓自己心情轉換一下
也是很不錯的…(本圖引用至HD.club精研 所拍攝的圖陶醉合歡深秋-台灣之最)


日月潭 超喜歡這種有點魔幻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超正的
不要跟我說很像有魔鬼要出現 = =
(本圖引用至HD.club精研站長西楓 所拍攝的圖,此拍攝技巧是以魚眼拍攝出來的效果)



天氣千變換化的因素 可使得拍攝風格更加的多元
也有更多的挑戰性 雖然常聽說只要有相機有好的拍照技術
不管是哪種相機 都能拍出好照片
但有時單眼所拍出來的東西
一般相機有些拍不出這效果的不是嗎?? (個人淺見的認為 ^ ^)

雖然想拍的東西一堆多到數都數不完,還有一堆專業的名詞、拍攝技術、術語還需要學習,像是拍照所使用鏡頭的選擇、特殊的濾鏡、感光效果、光源的運用、照片的後編…等,一大堆的東西都需要我這攝影新手好好的學習,只希望到時有所不懂的地方能有專業的人士可以教教我!!


以下網址還有更多的我作品,大部分都是使用手機拍攝的
畫質不好,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如果可以的話給小弟一點意見,好讓小弟知道哪裡需要改進還有哪些可以繼續保持的地方…感謝!!
http://chen00139.pixnet.net/album/set/14633406

也要感謝上面熱心提供照片給我使用的朋友,謝謝你們的照片讓我可以好好的表達我想要傳達的意思,有圖為例不至於雞同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