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倉木麻衣 曲:大野愛果 編曲:葉山たけし
見つめてもどこか遠くて觸れてもまだ屆かなくて
即使凝視也彷彿你在某處遙遠到伸手也無法觸碰到

形にとらわれてばっかりで見上げる空
抬頭仰望天空盡是如此千篇一律的形狀

愛情って目には見えなくてテレビドラマのテーマの様に
所謂愛情卻無法真正看得見就宛若電視連續劇的主題那樣

明確に伝えることがすごく難しいんだ
想要明確地表達心意卻又是如此的艱難

物語の先は常にハッピーエンドじゃないけれど
儘管很清楚故事的最後卻並非總是以快樂來結局

君にしか変えられないから輝くんだ
但我還是只能為了你而改變為你閃耀

1000萬回のキス
1000萬次的KISS

大好きだから言えなくて臆病な自分にさよなら
因為喜歡你所以無法言語要向膽小的自己說再見

泣いてばかりじゃねぇ始まらないKiss…
我並未一直哭泣著看啊還未開始的KISS•••

Forever love 最高の笑顔で「あなただから愛してる」もっと
Forever love 以最美的笑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深愛著」更加地

伝えられるよね飾らない言葉で1000萬回のキス
能夠如此告訴你用樸實言語給予1000萬次的KISS

どこかで君が笑いどこかでまた君が泣いている
在某地你會微笑著而隨後你又會在何處哭泣著呢

そう君も私と同じような気持ちでいるの?
這樣的你是否同我一樣懷抱同一份心情呢?
雑踏にまぎれて消えてく僕らの聲は少し小さくて
在紛繁的人潮中漸漸消逝我們的聲音顯得有些微弱

”大事だよ”ってフレーズも今はもう古いのかな?
“多保重哦”這樣的慣用語句如今是否已過時了呢?

でもそんな季節を彩るよう君の笑顔だけが
但是僅僅需要你的那能點亮那個季節的笑容

私をまた明日へと 連れていくよ
就能夠再次帶上我 向著明天奔去

1000萬回のキス
1000萬次的KISS

大好きだから見えなくて不安になる自分にさよなら
因為太喜歡你而無法預知向忐忑不安的自己說再見吧

泣き止んだらほらまた笑ってKiss…
如果停止抽泣 你看 就再次微笑KISS

Forever love 最高の笑顔で「あなただから愛してる」ずっと
Forever love 以最美的笑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深愛著」永遠地

伝えられるよね飾らない言葉で1000萬回のキス
能夠如此告訴你用樸實言語給予1000萬次的KISS

胸の中 忘れた花も
內心中 淡忘的花朵

春の風に吹かれ 揺れては
在春風的吹拂下 隨風搖曳

今花を咲かせるよ
如今也競相開放了

1000萬回のキス
1000萬次的KISS

大好きだから言えなくて臆病な自分にさよなら
因為喜歡你所以無法言語要向膽小的自己說再見

泣いてばかりじゃねぇ始まらないKiss…
我並未一直哭泣著看啊還未開始的KISS•••

Forever love 最高の笑顔で「あなただから愛してる」もっと
Forever love 以最美的笑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深愛著」更加地

ずっと… 飾らない言葉で1000萬回のキス
永遠的••• 用樸實言語給予1000萬次的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