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說出你的名字
好久沒有在我夢裡聽見你的聲音
該怎麼解釋 (梁心頤-貝殼)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還愛你 卻無能為力
沒養分 愛荒蕪一地
心碎像落葉滿地 痛都還來不及

還愛你 但無能為力
只能靜 靜看你離去
原來愛死了可以沒有原因 (梁心頤-小樹)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受傷也會痛 也會想放手從此陌生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愛了就沉淪 要學著習慣傷痕 (張心傑-愛了就沉淪)

我試著讓生活變得清淡
對幸福或寂寞順其自然
偶爾小小孤單 偶爾小小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麼難負擔 (黃小琥-順其自然)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把情人的淚還有責備 全部承擔
從不習慣 對曾經熾熱的愛情 分手就冷淡

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誰叫我 對於真愛那麼期盼
不想要 關住了自己 安全但卻太黑暗 (蕭煌奇-只能勇敢)

親愛的我沒有責怪 只是不明白 你是如何相信未來
若我對你不再有依賴 我的自在 你還愛不愛 (梁心頤-當秋天遇上秋天)

想原諒 你的改變
每個人都會 疲倦
心疼好強的你在我眼前懺悔的卑微
才會 停不住淚水

想原諒 你的淪陷
每份愛都有 試煉
看你掙脫迷路回來把我抱緊像從前
怎麼 我好 傷悲 (丁噹-想原諒)

只是想要有人陪 說起來有一點可悲
畢竟對的就去追 讓未來生活多個誰

愛應該很美 愛不該頹廢
也許我們都要感謝 愛過誰 (黃小琥-有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