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廖瑩如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子杰

這一步有多困難 是否徹底夠勇敢
誰的眼可以武斷 說個絕對
下一步只是超越 從來沒看過的界線
就讓它被我忽略 用心眼看世界

想像之中人生的模樣 不斷用著經驗去拼裝
也許懷抱希望又會失望
原來這一面 另一面 永遠在前面

相信有夢想讓生命變特別 另眼相看我的眼
我的孤單 我的勇敢 我都承擔
相信有個夢讓我們面對面 另眼相看你的眼
最清晰最直接 用心眼看(全)世界

睜眼閉眼有何差別 所謂靈魂的門前
看得見 看不見 都體會
冷眼熱淚交錯出現 張開感覺的極限
近一點 遠一點 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