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周杰倫

當你聽到這前奏 號角為我吹奏
代表著我又重新回到這個地球
看著那海浪 浪潮起又潮落
人生的起伏可以追求不用強求
喔 我 我 我曾經倒過
試著爬起只是 但是 還是 可是
喔 我 我 我站在路口
到底那一條路才是出口

我只是過了一天
但是怎麼好像又過了好幾十年
還是潮牌衣服又到底做幾百件
可是溫暖的愛有夢會不會實現
在天國的天邊
有一位天使在歌唱 要我別放棄自己
愛惜珍惜生命你們不要忘記

我望著天空
看著飛機慢慢飛過
雲被吹散還會回來
堅持的勇氣能否給我
我告訴自己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我走我走 我走在屋頂到那邊邊緣
這樣日復一日 反省好多遍
二百三百遍 二千三千遍
時間都在變 世界也在變
不過世界怎麼變 我還是叫陳冠希
有這麼二句話 請跟我唸一遍
Can you forgive me
Can you forgive me
Can you forgive me
or forget about me

我睜不開眼 神啊
請告訴我前面的路要怎麼走啊
曾經身在天堂下過地獄的我啊
這是我的故事只想讓你們懂事別做傻事
那天空是如此寬闊
不管雨下還有無天晴不重要
飛得越高摔得越重
還是摔得越重飛得越高

我望著天空
看著飛機慢慢飛過
雲被吹散還會回來
堅持的勇氣能否給我
我告訴自己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我只是過了一天
但是怎麼好像又過了好幾十年
還是潮牌衣服又到底做幾百件
可是溫暖的愛有夢會不會實現
在天國的天邊
有一位天使在歌唱 要我別放棄自己
愛惜珍惜生命你們不要忘記

我望著天空
看著飛機慢慢飛過
雲被吹散還會回來
堅持的勇氣能否給我
我告訴自己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