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詞:金莎 原詞:Montawan Sriwichien 原曲:Ruangkit Yongpiyaku

從哪一天起
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偷偷的淡淡地想妳

想妳的溫暖
帶著笑意的眼睛
也想到妳殘忍的決定

我不敢說我還在等妳
怕說出口會被看輕
我不怕別人流言蜚語
我只怕 花光勇氣

親愛的 還幸福嗎
我想聽 又害怕聽到答案
悲傷的是那回不去的時光
刻骨銘心的都淡忘

從哪一天起
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偷偷的淡淡地想妳

想妳的溫暖
帶著笑意的眼睛
也想到妳殘忍的決定

我不敢說我還在等妳
怕說出口會被看輕
我不怕別人流言蜚語
我只怕 花光勇氣

親愛的 還幸福嗎
我想聽 又害怕聽到答案
悲傷的是那回不去的時光
刻骨銘心的都淡忘

親愛的 別來無恙
妳的肩膀 那麼近卻那麼遠
到最後想說的話都未曾講
想和妳一起 我愛妳
想和妳一起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