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6點的座椅 音樂隔離了人群
孤獨耳機裏的歌曲 帶我逃到哪里去

PM6點的擁擠 面無表情的呼吸
腦袋想離開這裏 卻沒有人敢按鈴

殘酷的青春物語我想逃離
掙開脫軌的旅行

每當我用盡全力筋疲力盡
是你給我翅膀給我勇氣
最勇敢的旅行
是我和你的 熱血巴士
那個夏天的主題曲

胸口滿滿的勇氣 不怕遙遠的革命
我不需要問原因因為有你的相信
殘酷的青春物語我想拋棄
這一次放膽放縱自己

每當我用盡全力筋疲力盡
是你給我翅膀給我勇氣
最熱血的旅行
有我和你
不再放棄
這倔強的約定

每當我流下眼淚 傷心哭泣
是你摘給了我一顆星星
最勇敢的旅行
是我和你的 熱血巴士
我們夏天的主題曲

夏天的主題曲
夏天的主題曲
這夏天這夏天這夏天的主題曲

每當我傷心 嘆惜 有??堅定
不知該後退 前進 迷失在地圖裏
但是這一次我確定 這一次不放棄
眼角的淚是我的堅定

每當我用盡全力筋疲力盡
是你給我翅膀給我勇氣
最熱血的旅行 有我和你
不再放棄 這倔強的約定

每當我流下眼淚 傷心哭泣
是你摘給了我一顆星星
最勇敢的旅行
是我和你的 熱血巴士
我們夏天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