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徐世珍 曲:張簡君偉/強辯Cola

天空正藍 讓人好想 許一個願望
像路上 那些戀人啊 有愛在身旁
我的心跳 你的目光 還在捉迷藏
都放了 好久的長假 要不要出發

花一開就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還來得及 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 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 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 讓我也參加 好嗎
我們一起 飛翔

夢的廣場 人來人往 天黑了又亮
就在下過雨 的地方 愛悄悄發芽
超乎幻想 你的肩膀 溫暖又寬廣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渴望著 陽光

花一開就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還來得及 牽著手去 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 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 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 讓我也參加 好嗎
我們一起飛翔

勇敢的 說出心裏話
不要再 猶豫 不決
你不了解 幸福也是很忙
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還來得及 牽著手去 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 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 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 讓我也參加 好嗎
我們一起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