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Dream Girl下一站天后」台北演唱會昨天於台大體育館熱鬧登場,現場湧入約4000名歌迷,丁噹一開場就以「蜜桃女神」之姿,在兩層樓高的舞台上高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緊接帶來「夜貓」、「Feel Good」組曲。

丁噹熱淚盈眶地說:「終於可以踏上這個舞台了,等了好久。」丁噹除了帶來經典情歌,也特別顛覆以往比較女孩、唱著情歌的形象,穿上藍色馬甲、熱褲與長靴大跳性感舞步,向Lady GaGa、蕾哈娜和碧昂絲致敬,在演唱蕾哈娜「Unbrella」時,和男舞者演出撫胸動作,挑逗歌迷。

在與師弟魔幻力量合唱多首歌曲後,主唱嘎嘎突然對丁噹公開示愛:「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我可以追妳嗎?」馬上遭成員廷廷嗆說要問過修杰楷的同意,此時鏡頭帶到修杰楷,他滿帶笑容、站起來揮揮手,倒是其他歌迷大喊:「不可以。」

在演唱「洋蔥」時,丁噹感性地感謝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五月天的阿信:「每一次都會主動幫我寫歌、幫我製作。」更哽咽謝所有成員。雖然五月天的冠佑缺席,但丁噹笑說:「聽說他的天鵝湖跳得不錯,希望下次可以和他一起跳。」

在演唱阿信為她寫的「花火」後,五月天四位成員溜上台獻花,瞬間尖叫聲破表,丁噹則依偎在阿信懷中感動落淚,阿信正經說:「我是想問…妳晚上慶功宴在哪裡?我要好好和嘎嘎、修杰楷談談,我相信妳今天這麼美,一定有很多男士都很心動。

緋聞男友修杰楷在開場前聽到丁噹要扮成Lady GaGa,驚訝大喊:「哇塞,既然她都敢穿小熱褲了,我當然對她有信心。」梁靜茹則婚後首次與瑪莎同場,座位相隔一排冷互動,品冠、嚴爵也到場支持。

為了打造「下一站天后」的氣勢,請來13位國內外天后御用舞蹈老師編舞,製作成本投資超過千萬。

以上新聞來至: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73159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