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首歌的旋律改成R&B版的聽起來是那麼的獨特,不知不覺喜歡上這版本的,好希望方大同下一次的自選集可以收錄,真的很直得收藏喔!!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妳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妳

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還有一首路口也把他改成有點R&B版的版本也不錯耶~哈哈…希望大家會喜歡!!!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一個人走 無聊的路口 我還在做夢 以為你會喜歡我
我的希望落空 而香菸不離手 抽到我心很痛

兩個人走 我恨這路口 你說不愛我 放我在夜裡難過
連再見也不說 而眼淚沒停過 哭到我鼻涕流

愛情就是黑洞 扭曲我所有 我想要愛你卻迷失了我自己
真的分不出來 給的是不是真愛 遊戲 我玩不起來

我不想走 去你媽的路口 破碎的痴夢 丟到馬桶讓水流
本人依然沒救 而香菸沒停過 咳到我心很痛

深陷沼泥之中 沒有人救我 手機上都是你曾經留的訊息
你眼神的不耐 有如利刃飛過來 瞬間 我終於明白

一個人走 無聊的路口 我還在做夢 以為你會喜歡我
我的希望落空 而香煙不離手 抽到我心很痛 哭到我鼻涕流
不再為你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