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崔惟楷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製作人:馬奕強

我愛 你把我當寶貝愛 你說保證不使壞 喜怒哀樂有你在
我愛 慢吞吞要你等待 假裝任性耍個賴 測試對我有多愛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我愛 你當聽話乖乖牌 想喝latte幫我買 陪我聊天day and night
我愛 想像你說的未來 明明心都飛起來 卻要你下不了台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你說我 天氣時好時壞 搞不懂的心態
我 其實很簡單 比別人多一點的浪漫
就算沒有燭光晚餐 只要有你在我耳邊說晚安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去哪裡都有你陪伴
我 是個普通女孩
我 需要滿滿的愛
我 嘴硬要你走開 我 我 我 我
其實心裡 要你給我 抱抱抱抱抱抱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喔~
我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