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文炫 作曲:胡彥斌

夜的城 愛的人
異鄉的紅綠燈
當初為愛堅持的純真
再見面已經變得陌生

冷的風 藍的雨
我們的笑已經少了一些東西
你快不快樂 開不開心
有沒有人習慣你的壞脾氣

可是我不曾後悔
在最美的時候為你改變一切
可是我不曾後悔
在最美的時候為你放棄一切

冷的風 藍的雨
我們的笑已經少了一些東西
你快不快樂 開不開心
有沒有人習慣你的壞脾氣

可是我不曾後悔
在最美的時候為你改變一切
可是我不曾後悔
在最美的時候為你放棄一切

可是我不曾後悔
在最美的時候為你改變一切
可是我不曾後悔
在最美的時候為你放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