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怪獸

再一次撥了電話還是沒有回應
再一次等待著奇蹟
再一次想了又想不懂為何自己
再一次揮霍她的心

★我真蠢 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難相信
 她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忍耐到這結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傷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顆淚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樣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決心
 只要能夠讓她的心
 重新開啟★☆

再一次撥了電話還是沒有回應
再一次掛斷了手機
再一次美麗的夢變成空了廢墟
再一次讓愛都嘆息

repeat★☆

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傷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顆淚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樣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決心
只要能夠讓她的心
重新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