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這些距離 不喜歡的交際
我態度率性斬斷所有的荊棘
跳過這些把戲 不喜歡遊戲
態度強硬 我要就要有勇氣
妳! 就是妳! 燃我引信
妳! 就是妳! 無法暫停
妳! 就是妳! 彈在膛裡
被榨乾 有關係 因為妳 沒關係
get it get it on
不要等一下 get it on rite now!
喇舌喇舌喇舌 (want love?)
喇舌喇舌喇舌 (yeah!)
喇舌喇舌喇舌 (one love!)
喇舌喇舌喇舌 (yeah!)
Honey Honey 妳就是必需品
妳致我命 又給了我生命
雲霄飛車 現在正要刺激
不能隨意 妳的愛我要定
真情 假意 愛情 做戲 要說明
先定好規矩 我有關係
這裡 那裡 是我 是你 不說明
愛無限供應 我沒關係
get it get it on
不要等一下 get it on rite now!
喇舌喇舌喇舌 (want love?)
喇舌喇舌喇舌 (yeah!)
喇舌喇舌喇舌 (one love!)
喇舌喇舌喇舌 (yeah!)
喇舌喇舌喇舌
喇舌喇舌喇舌
喇舌喇舌喇舌
喇舌喇舌喇舌
喇舌喇舌喇舌
不要等一下 get it get it on rite now!
喇舌喇舌喇舌
不要等一下 get it on rrrrrrit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