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志清

城市裡 小星星 稀疏的 亮晶晶
太多光 吃掉他們的身影
就像我 愛上你 隱沒在 燈海裡
你眼中 只看繁華的夜景

*我的愛藏在你的 背影裡
 像渺小卻堅定的 恆星*

#天黑的時候 我遠遠陪著你
 再小的閃爍 也努力放光明
 當有天我在夜空裡面 偶爾被發現
 希望我眨眼 能感動你視線

 想把小星星 排成愛的圖形
 為你的天空 點綴一些驚奇
 即使像流星一閃而過 寂寞也情願
 不求你看見 只想為你發光永遠#

雨天裡 小星星 孤單的 濕淋淋
你躲在 有人陪伴的傘底
就像我 總被你 遺忘在 晴空裡
月光下 才有機會想念你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