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姓名]:李聖傑
[專輯名稱]:原諒我沒有說
[發行日期]:2009年12月19日
[發行公司]:avex
[專輯介紹]:
情歌歌王李聖傑 代表作深植人心
09年再度出輯 企圖席捲排行榜 準備征服大街小巷

出道十年,征服了各大的音樂排行榜。李聖傑膾炙人口的歌曲,驚人的傳唱度席捲大街小巷,「人人都會唱」的歌曲特質,讓大家對李聖傑,總是多了一份親切感。

2009年年底推出全新專輯——「原諒我沒有說」,李聖傑升格當製作人,更參與了多首詞曲創作,讓李聖傑對每一首作品都更有感覺,這是一張百分百的李聖傑專輯!

失戀、分手、好心痛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李聖傑!
李聖傑 幫你說出你沒說出口的話

※ 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古老的大鐘」 2009聖誕季節最溫暖的聲音
※ 最熟悉的李聖傑 給你 最K的情歌 第一名主打——「切歌」 最新國民K歌首選
※ 李聖傑幫你說「抱歉」 歌曲簡單真摯 撼動人心
※「原諒我沒有說」邀請華語感性詞人李焯雄合作 為李聖傑量身打造 填詞捕捉愛情遺憾
※ K房男女對唱甜蜜新首選 跨越愛情「時差」 李聖傑與歌壇新人Melody楊韻禾默契合唱
※ 李聖傑多元嘗試各種曲風「花花世界」唱出社會現實面
※ 翻唱自 Darren Hayes的歌曲「偷幸福」,沈醉於李聖傑的煽情魅力。
※ 李聖傑感性獻歌,「明白」撼動心中感觸最深。

[歌曲介紹]:
古老的大鐘
有一種聲音,只要聽過一次,就永遠不會忘記。李聖傑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古老的大鐘」,2009聖誕季節最溫暖的聲音!

切歌
李聖傑09年心痛代表作, KTV世紀新國歌。想要穩佔K房焦點,不得不會唱「切歌」!

抱歉
李聖傑首度創作參與編曲, 把K歌經驗化為歌曲能量! 唱出每對分手戀人永遠的遺憾,回不到從前,只剩下最心痛的抱歉。

原諒我沒有說
相愛比分開遙遠,再見已經變成謊言,原諒我沒有說,最愛你的永遠是我。感性詞人李焯雄譜詞捕捉愛情遺憾,李聖傑唱入你我心中的缺口。

花花世界
李聖傑挑戰新樂風,熱血沸騰把玩搖滾元素,暢快揭露花花世界的真實面!

時差
K房男女對唱甜蜜新首選,李聖傑與歌壇新人楊韻禾合唱,跨越曖昧模糊的愛情時差,找到相愛的方法。

明白
我在門外,我在等你叫我回來,你給的愛,我還不明白。李聖傑感性獻歌,撼動心中感觸最深。

偷幸福
翻唱自 Darren Hayes的歌曲,沈醉於李聖傑的煽情魅力。什麼都不想要,只想靠近與你一起偷幸福。

最痛的感受
台語加英語的特殊詞曲,一聽就牢記在心裡,李聖傑嘗試跨越語言界線,就是要唱出最痛的感受!

幸福移動
與你在一起是夢想實現,每一刻都捨不得閉上雙眼。採用LIVE BAND同步錄製,李聖傑愛情小品創作,讓嘴角忍不住勾起甜蜜的微笑曲線。

[專輯曲目]:
01. 古老的大鐘
02. 切歌
03. 抱歉
04. 原諒我沒有說
05. 花花世界
06. 時差
07. 明白
08. 偷幸福
09. 最痛的感受
10. 幸福移動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妳是我最痛的感受
是我受傷唯一的理由
妳的天真 妳的模樣
叫我按怎 講收就收

這是我最深的感受
目屎治阮眼內沬沬泅
陪惦身邊 乎我溫柔
是我最後的要求

妳約束妳跟我只做好朋友
袂堪擱為著愛情來擔憂
May I see you? I'm missing you
心碎心痛已無求

今夜有妳陪我做陣唱一首
痴心的情歌越唱越憂愁
May I see you? I'm missing you
失去甘是一種自由
最痛的感受

這是我最深的感受
目屎治阮眼內沬沬泅
陪惦身邊 乎我溫柔
是我最後的要求

妳約束妳跟我只做好朋友
袂堪擱為著愛情來擔憂
May I see you? I'm missing you
心碎心痛已無求

今夜有妳陪我做陣唱一首
痴心的情歌越唱越憂愁
May I see you? I'm missing you
失去甘是一種自由
最痛的感受

妳跟我 只做好朋友
袂堪擱為著愛情來擔憂
May I see you? I'm missing you
心碎心痛已無求

今夜有妳陪我做陣唱一首
痴心的情歌越唱越憂愁
May I see you? I'm missing you
失去甘是一種自由
最痛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