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林依霖、黃欽聖、王爺斯禹 作曲:林依霖

在我和你之間
其實早已不像從前
眼看我們的謊言
誰會相信愛還能重現
視線慢慢將我催眠
眼前事實已看不見
別在為誰等待
確定用感受再來
不想面對的人對白
回憶是最完美的未來
明白自由的我已經不需要你陪伴
不想一直回頭
重複以前瘋狂過錯
責任難道是種無止境的忍賴
只是為了守護不存在的愛
時間慢慢讓我寂寞
眼前事實已逃不過
別在為誰等待
讓我勇敢說出來
面對這沈默的空白

到底你何時會醒過來
辜負愛的期待
已不可能再回來
甩開遺憾不再依賴
回憶是最完美的離開
願你能相信愛有一天還依然還存在
願我未來的天空
害怕這事實歉意反複的尋找答案
也許從此不再呼喊
心情已經蔚藍
不再換我等待
給我勇敢走出來
面對這份忍的被愛
到底你何時會醒過來
辜負愛的期待
已不可能再回來
甩開遺憾不再依賴
回憶是最完美的離開
明白自由的我已經不需要你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