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林白 曲:陳海維 

很久以前 回憶裏面 有種遊戲讓我好懷念 
不管玩過了多少遍 從不疲倦 
我蓋了一大堆的房間 卻沒有 半個人在裏面 
直到你出現在我的身邊 喔我的老天 

大富翁有錢沒閑 沒機會陪在你的身邊 
如果有你 我願意口袋空一點 
大富翁有再多錢 如果命運要我選一邊 
就算罰錢 我都要站在你身邊 

長大以後 漸漸發現 我就活在這遊戲裏面 
在一條條馬路上面 拼命往前 
現實永遠讓我好疲倦 但是有你就變成探險 
好像我又回到了童年 勇敢得可憐 

有一天 遊戲總會到終點 
同樣的兩張笑臉 

在你身邊 就像在世界的頂點 
擁有了你 我就在世界的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