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穿 你的偽裝
停不住 為愛流浪
冷落你的悲傷
心事寫在臉上
何時能懂得隱藏
抹不去 你的憂傷
月光下 靜靜流淌
愛失去了方向
隨風輕輕搖晃
何時能試的遺忘
我只想牽的你的手
周轉一道深秋
陪的你看盡花開花落
我只想被你牽的手
就這樣往前走
吟唱一首永遠完美的歌

抹不去 你的憂傷
月光下 靜靜流淌
愛失去了方向
隨風輕輕搖晃
何時能試的遺忘
我只想牽的你的手
周轉一道深秋
陪的你看盡花開花落
我只想被你牽的手
就這樣往前走
吟唱一首永遠完美的歌
往事紛飛
就讓寂寞隨風飄淡
風在唱 抑住誰的悲傷
看的你孤單的走在路上
多希望夢醒後在你身旁
我只想牽的你的手
周轉一道深秋
陪的你看盡花開花落
我只想被你牽的手
就這樣往前走
吟唱一首永遠完美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