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誰都沒有注意
我在偷偷地看你
你轉回頭的不經意
帶著幽幽香氣
你是否已開始傾聽
我心中酸酸隱秘
偷寫在風中的詩句
你有沒有會意
老天在這一刻下起雨
淋濕我的眼睛
刻意安排的浪漫天氣
也在鼓勵我勇敢前進
可是我不夠勇氣說愛你 不敢看你眼睛
此刻(這樣)情緒 像飄然的雲
若再靠近 把愛放你手心
是否會得到幸運垂青

我還是不夠勇氣說愛你 去佔領你的心
相思的信 躲在我手裡
你轉過頭 只剩街角背影
而我傻傻地在等雨停
迎著雨 向前進
追趕愛最美的憧憬
左心房 好有勁
跳動著愛的最強音 愛你
雖然我不夠勇氣說愛你 也要向你表明
你的微笑 是愛的原因
心掏給你 閉上眼深呼吸
靜靜等待幸福的來臨
此刻天空也突然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