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三毛 曲:翁孝良 沙畫作者:范學文

E: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全: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E:當你在灰心失落
遺失了快樂的時候
心裡面會不會
忽然有一首歌
神奇 浮現
像一雙暖暖的手
攬住你的 肩頭

E: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阿 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 一畝田

S: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E: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一顆阿 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 一畝田(E:我心裡的一畝田 的一畝田 心裡的一畝田)

H:用它來種什麼(E:用它來種什麼)
S.H:用它來種什麼
全:種桃種李 種春風

S:用它來種什麼(E:用它來種什麼)
S.H:用它來種什麼
全:種桃種李 種春風

S:開盡梨花(H:開盡梨花 E:開盡梨花)
全:春又來

(間奏)

E:只看有了什麼 不想還少什麼
其實 我們擁有很多 都很富有

E:讓心潔淨寬闊
H:種下愛 種下夢
總有一天會豐收

S:用它來種什麼(E:用它來種什麼)
S.H:用它來種什麼
全:種桃種李 種春風

H:用它來種什麼 E:用它來種什麼 S:用它來種什麼
全:種桃種李 種春風

H:開盡梨花(S:開盡梨花 E:開盡梨花)
全:春又來

H:那是我心裡一畝 全:一畝田
S:那是我心裡一個 全:不醒的夢

E: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全: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